濉溪县税务局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建军95周年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濉溪县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8-11 10:55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7月29日,濉溪县税务局在县局八楼举行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博韬、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樊海英以及部分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樊海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文件,随后邀请离退休一支部书记李玉栋讲述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张志俊先进事迹、先进基层代表淮北市最美退役军人关晓明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在座谈会上,大家交流热烈,氛围融洽。退役军人回顾了自己火热军旅生涯的点点往事,畅谈了军队纪律严明、意志坚强的优良传统及自己从事税收工作的切身感受,他们纷纷表示,继续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党和组织的领导和命令,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更好的为税务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博韬代表县局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向已经离退役、离岗但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理解支持税收工作的同志表示诚挚的感谢!

他指出:退役军人虽然脱去戎装投身税海,但是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在系统的各个岗位、各个层级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识大体、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始终发扬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听从指挥的光荣传统,处处体现出经过革命大熔炉锤炼过的优秀品质,以高度的组织性、 纪律性,强烈的事业心、 责任心, 为濉溪税收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好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到税务工作中,维护和落实县局各项改革任务再立新功。

随后大家又统一乘车到淮北市烈士陵园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