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供销社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0-12-18 17:56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皖政务办〔20204号)和《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结合供销社政务公开工作实际,现就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公布信息少,公开不及时,公开质量不够高。

(二)政策解读不够深入、形式单一,缺少本级政策解读。

(三)主动公开情况未采用国办统一模板,未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

二、整改措施

(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能力。认真组织相关机关人员学习县有关政务公开文件、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对需要发布的信息,严格核查,提高信息质量,坚决避免信息不及时现象。

(二)加强政策解读工作,提高解读信息质量,按照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做到解读方式多样化做好主要负责人解读工作。

(三)组织专人对政务公开所有栏目进行核查,及时补缺补差,坚决杜绝空白栏。

三、下步工作安排

(一)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对照条例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二)广泛发动系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广泛征集意见,畅通政府和群众互动渠道,及时发布职工关心的热点、重点信息。

(三)对照“六提六促”工作要求,结合国家、省、市、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任务,继续开展开展好专项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