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濉溪县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推动农业服务新发展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2-12-15 16:23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农服务中心是供销社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平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步伐,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有效载体,也是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现实需要。濉溪县供销社联合社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不断利用县域资源推动为农服务中心发展。

 截止至2022年濉溪县供销社共打造为农服务中心3家,分别为濉溪县供销社铁佛为农服务中心、濉溪县供销社田丰为农服务中心,濉溪县供销社宥禾为农服务中心。通过为农服务中心的辐射带动作用更好的推动农业社会化服务,以此不断提高供销社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2022年3家为农服务中心共开展土地托管业务2.3万亩;提供农机作业、配方施肥、统防统治服务面积达5.86万亩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