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赴濉溪考察

来源:濉溪县供销社发布时间:2023-01-10 09: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3年1月5日,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赴濉溪县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在此次考察过程中,双赢集团考察团针对我县开发区涉铝企业经营场地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并同县开发区经发、财政、投资等部门以及四家涉铝企业共同开展座谈会,就下一步濉溪县再生铝资源的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是濉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根据濉溪县特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需求重点对接的招商引资项目。通过废旧铝资源的再生利用将进一步促进我县产业转型,加快“五群十链”现代产业格局构建步伐,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濉溪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进一步加大与安徽双赢再生资源集团洽谈合作力度,发展濉溪县再生铝资源业务补齐产业发展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