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及环保除尘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21 11:06文字大小:[    ]背景色:       


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及环保除尘改造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生态环境部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第4号)要求,建设单位在确定了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后,建设单位在委托环评单位后应将拟建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公示,公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及环保除尘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玉兰西路9号;

建设类型:技改;

拟建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1700万元对现有铸造生产线的第4条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建设245吨熔铝炉,125吨保温炉,1套熔炉控制系统、2套铸锭系统、3套铝渣分离设备及配套环保设备等生产设备,将冷轧、铸轧车间产生的废铝重新回炉熔化提炼而得到的铝合金或铝金属。

二、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濉溪县经济开发区玉兰西路9

联系人:朱丹飞

电话:18656110003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三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峰路558号融智大厦1705

联系人:李红云

电话:18236981028

邮箱:1250106574@qq.com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如下: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sSabSPKSi40_kKj73VAhQ

提取码:tmbq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级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以及邮寄信件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交意见。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请在公告后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时反映给环评单位或建设单位。

 

 

安徽三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力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211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