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县在集中隔离点发现一例省外返濉人员核酸阳性的通告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07 17:00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2年11月5日,我县在集中隔离点省外返濉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结果异常,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确认阳性,立即转院至定点医院。

接报后,市县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管控和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经流调,感染者系省外返濉人员,闭环转运至隔离点,在我县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从中高风险区或途经中高风险区来(返)濉人员,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故意隐瞒行程、拒不报备引起疫情传播或者有传播危害的,将依法严肃查处;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