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濉溪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11-11 17:01文字大小:[    ]背景色:       

全县广大市民朋友们: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11月7日以来,全县上下闻令而动,精诚团结,勠力同心,迅速打响了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一个个投身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公安民警、机关干部、新闻记者、保供人员等许许多多的他们,构成了全县抗击疫情的一道道屏障。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用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用温暖书写着城市大爱,成为咱们百姓心中的“最美逆行者”。广大市民朋友们,请您再多一份耐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已经到了关键期,要么走向胜利,要么全线崩溃,容不得半点大意、一丝松懈。为彻底阻断疫情传播,静默管理、隔离管控等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还须坚持,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继续真正静下来。如果我们稍有松懈松劲的想法,疫情就会趁机反扑,所有努力就会前功尽弃。广大市民朋友们,请您再多一份安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精准指导下,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县委、县政府成立工作专班,率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始终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坚决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我们积极对接兄弟县市,建立了重点保供车辆入濉通道;优选一批重点保供企业,畅通了绿色供应通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针对性服务,打通城区居民供应流通“最后1米”。如果您需要生活物资,可以点击中瑞市场“APP”,我们将免费配送您所需要的物资。如遇到其他困难,您可以通过0561-12345市长热线和县长信箱等平台寻求帮助。封控区域内家里的您如有就医需求,对于基础病、慢性病的诊疗服务,原则上由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保障。对于急危重症,您可直接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告知村(社区),120会与指定医院对接,为您开辟绿色通道。若出现发热症状,您一定要及时拨打黄码医院热线电话0561-6091078,我们的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上门送药、采样、转诊服务,为您排忧解难、解决问题。目前,濉溪各类物资储备充足,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疗救治等各项举措不断优化、有序推进,持续向好。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严防死守,疫情就一定会烟消云散,乐享幸福濉溪就一定会指日可待。只有静得好才能打得赢。抗疫战斗已进入关键期,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真诚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继续落实各项静默管理规定,家家参与、人人行动,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携手同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合力守卫好我们的美好家园—濉溪!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