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残联机构设置

来源: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10-11 16:39文字大小:[    ]背景色:       

  

办公室(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综合协调机关政务、事务;负责会级工作会议的组织安排及议定事项的督办;负责残疾人事业的调查研究和理事会重要文件的起草;负责信息、统计、文秘、档案、机要、保密、保卫、机关行政事务等工作。承担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负责人:郝朝荣

办公电话:0561-6888827

地址:濉溪县淮海南路

 复 股

组织制定和实施残疾人康复工作计划;指导和协调残疾人康复机构的业务工作;开展残疾预防辅导工作;指导残疾人用品开发、供应、服务;指导残疾人康复协会工作开展学术交流;组织康复人才培训;开展残疾人康复专项统计。

负责人:刘杰

办公电话:0561-6888525

地址:濉溪县淮海南路

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指导全县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工作;进行残疾人劳动力资源和社会用工调查,掌握残疾人劳动力资源状况和用人单位需求;具体组织实施部、省属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发布残疾人就业信息;开展残疾人求职登记、失业登记、就业与失业统计、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为残疾人提供职业心理咨询、职业适应评估、职业康复训练、求职定向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为残疾人自主择业提供必要的帮助;为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提供必要的支持;开展残疾人就业行政执法检查和劳动监察等工作;开展盲人按摩机构、工疗机构以及其他集中安置残疾人单位的资格认定工作。

主任:孙继华

办公电话:0561-6888362

地址:濉溪县淮海南路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 8:00-11:30;下午 14:30-17: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