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针对2021政务公开测评反馈问题
整改报告

来源: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1-12-20 13:26文字大小:[    ]背景色:       

接到2021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清单的通知后,我会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整改,结合工作要求,对于难点问题,认真剖析原因,以点带面,层层推进。对于重点问题,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主体,深化细则,落实整改措施。 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及时要求明确问题整改责任人和时限,高质量整改,现将有关情况总结如下:

此次共反馈11项问题,涉及到意见征集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制度安排新闻发布等工作存在不足之处。就以上存在的缺失,我会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规范息发布,本次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会要举一反三,专人负责,以问题为导向,按要求逐步逐项、应公开尽公开的把政务公开工作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