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5-16 16:41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了更好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5月12日上午,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上级部门卫健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对全园幼儿、教职工进行第五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有序安排,人员及场地布置等相关工作的进行统筹部署,力求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安全无误。

为快速、安全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体师幼错峰进行,并由各班教师组织带队,引导幼儿保持一米距离,做好幼儿的情绪疏导并协助检测人员核对检测名单及二维码,采样时在医务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教师引导幼儿主动张开嘴巴,给予孩子足够的关心,让孩子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下完成检测。随后,教职工也按要求快速完成采样。

疫情防控无小事,濉溪县宝贝亲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将全力以赴,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我们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