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残疾儿童康复筛查工作在县医院

来源:濉溪县残疾人联合会发布时间:2022-03-15 15:25文字大小:[    ]背景色:       

310,濉溪县2022年度残疾儿童康复筛查工作在濉溪县医院名医工作站圆满结束。

来自濉溪县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多名专家对400余名残疾儿童进行为期两天的康复筛查,涵盖肢体(脑瘫)听力、言语、视力、自闭、智障等六大类。通过筛查的残疾儿童可以到县医院等指定康复机构接受康复训练,享受政府补贴。

濉溪县医院是濉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安徽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一直以来始终加强与残联部门协作,扎实做好评残、助残工作,真正让残疾人感受到人文关怀,享受到全方位康复治疗。目前,医院康复医学科针对儿童的康复诊疗疾病范围,包括脑瘫、生长发育迟缓、精神发育迟滞、孤独症、胆红素脑病后遗症、骨关节外伤性疾病功能障碍、脑外伤后遗症、脑出血后遗症、缺血缺氧性脑病后遗症、脑炎后遗症、遗传性疾病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