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数据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濉溪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9 11:12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防止脱贫人员返贫致贫,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1月17日上午,濉溪县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坤、数资室主任丁晓静等同志赴南坪镇老家村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孙坤一行先后来到南坪镇老家村每位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生活物品和新春祝福,和每位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健康状况、年货置办等情况。


     濉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自结对帮扶老家村以来,每年将经常性走访和重要节日慰问相结合,到老家村开展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防疫、生活用品等物资,切实解决了困难群众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帮扶村群众的距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