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文化惠民助振兴”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濉溪镇发布时间:2023-01-31 09:48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丰富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按照濉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关于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1月26日上午,濉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文化站联合在在王冲社区举办了“党建引领促发展 文化惠民助振兴”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王冲社区居民、周边村庄的群众及镇文艺志愿200余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铿锵有力、气势如虹的锣鼓《欢乐颂》拉开了序幕。泗州戏《石榴花开红似火》、歌唱《我的中国心》、《万爱千恩》、太极剑、三句半《移风易俗树新风》、唢呐吹奏《万马奔腾》……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观众直呼大饱眼福。



演出结束后,非物质文化艺术夏派唢呐传承人周志民老师对整场演出进行了点评指导。社区居民王莉开心地说“现在政策这么好,更应该把优秀的文化艺术传承发扬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