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关于落实“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整改报告

来源:临涣镇发布时间:2020-07-08 15:59文字大小:[    ]背景色:       

按照《淮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镇认真开展“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及时制定《临涣镇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整改工作方案》,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认真对照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开不及时,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方面的相关政策及举措信息公开不够完善。

整改情况:已对缺失信息进行补充。

(二)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履职依据、机构简介、行政权力运行结果等信息公布不及时、不规范,缺少文本附件下载功能。

整改情况:已添加机构简介公开部门职能所依据的三定方案的文号、邮政编码、单位邮箱。本级政府文件已增加文本下载功能,行政权力运行结果已补充。

(三)提升政策解读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本级政策解读要素不全面。

整改情况:已对所缺少的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要素进行补充。

(四)提升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执法抽查结果及抽查计划等信息公布不及时。

整改情况:已补充监管执法抽查结果及抽查计划等信息。

(五)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方面

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发布不规范。

整改情况:已修改2019年年报,已增加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监督保障等要素逐一公开信息。

临涣镇人民政府

20207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