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涣镇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来源:临涣镇发布时间:2021-08-10 15:55文字大小:[    ]背景色:       

第一条 统计范围

各村、镇直各单位。

第二条 组织实施

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计制度实施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负责对全镇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的指导。各村、镇直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的数据统计和报送工作。

第三条 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统计表格和信息,并于每周五之前将相关信息已电子档形式报送至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邮箱。

(二)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对报送情况以及报送质量进行抽查和通报,督促整改落实。

第四条 其他说明

(一)政府信息是指政府机关掌握的与经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相关的重要政府工作类信息。

(二)用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的政府信息按条计算。如信息为文件形式,1份文件记为1条信息。部分内容公开的文件也记为1条信息。如信息为报告的形式,1份报告记为1条信息,例如政府工作报告、年度公报、年鉴和其他专题分析报告等,均记为1条信息。

(三)1条信息以多种形式公开的,可按公开形式不同分别进行统计。

(四)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以信息发布机构为统计主体,联合发布的信息以主要承办机构为统计主体。非统计主体发布的信息不记入该机构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但可记入服务类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