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疫情防控】关于解除临时管控区域的通告(第32号)

来源:孙疃镇发布时间:2022-11-26 16:41文字大小:[    ]背景色: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26日16时起,我县以下区域解除临时管控措施:

濉溪镇蒙村、北关社区九香美城小区、郭楼桥社区医药巷、十北社区北环欣居、烈北社区光华名苑。

“解除”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非必需不出村(小区),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串门、测核酸;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可疑症状,及时报告村(社区)并前往附近发热门诊就医。

濉溪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