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4-22 08:40文字大小:[    ]背景色:       

4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孙进、王永涛、王莉、马明,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秀侠、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华应邀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县人武部、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县政府办关于聘请沈振宇同志为县政府经济顾问的汇报,郭海磊为沈振宇颁发了聘书。

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表扬2020年度全县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政务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汇报;县政府办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县政府系统整改情况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濉溪县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重点举措》起草情况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履行职责的实施意见的汇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支持果蔬产业、特色种植产业及种业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汇报;双堆集镇关于继续支持双堆集镇加快发展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调整濉溪县公务接待费用餐标准的汇报;县应急局关于《濉溪县城区排涝应急预案(修订)》的汇报;县文旅体局关于濉溪长丰街明清酿酒作坊群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的汇报;县文明办关于濉溪县民俗馆配套工程设计变更的汇报;县卫健委关于濉溪县汽车站搬迁安置情况的汇报;县司法局关于《濉溪县行政联合执法工作规定》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商务局关于濉溪县产业招商中心专项经费的汇报;县商务局关于支付上海产业合作中心服务经费的汇报;县水务局关于濉溪县水利局构件厂改制工作方案的汇报;县水务局关于全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情况的汇报;县征收中心关于锦绣花园小区高层住宅楼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濉溪镇关于黄桥新农村建设遗留问题及二期棚改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