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海磊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 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5-24 09:08文字大小:[    ]背景色:       

5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海磊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副县长王莉、马明、李影,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乐、县政协副主席刘鎏应邀出席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会议听取了县人武部关于《濉溪县征集大学生入伍奖惩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对濉溪县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进行招拍挂出让的汇报;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散葬烈士墓迁移墓区配套设施及园区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布展及雕塑工程等资金的汇报;听取了县法院关于申报聘用制书记员工资经费的汇报;听取了南部次中心管理服务中心关于淮北南部次中心起步区基础设施PPP项目与中铁十六局、中海海洋联合体股权转让有关协议谈判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临涣镇关于临涣古镇保护展示和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2021年县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调整优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濉溪经济开发区关于延续再生铝生产型企业税收奖补办法的汇报;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组建濉溪县现代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实施方案》制定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濉溪县择优比选和公开招聘县级国有企业高管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抗疫特别国债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对县建投集团公司和县金茂担保公司2020年度绩效考核情况和2021年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的汇报;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召开濉溪县2021年民生工作推进会有关情况和关于部门单位申请追加经费(100万以上)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