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优化服务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2-03 10:26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29日,濉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市场所执法人员深入理士电池、雄创铝业等企业,深入开展进企业、优服务的活动。

一是巩固深化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培训、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落实情况,提出指导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二是引导动员企业积极申请ISO9001认证,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三是详细了解企业目前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分析研究企业发展之路,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开发区市场所将继续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为企业解困难,解难题,细化工作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