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30 17:03文字大小:[    ]背景色:       

6月29日下午,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龙保民主持会议。副县长马明、县疫防办及各镇(园区)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园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疫防办解读了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马明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各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和重点交通环节的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加大动员力度,扎实做好“采、送、检、报”等各环节工作,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向公众宣传当前防控政策及开展全员核酸的有关通知,持续扩大群众知晓度,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保障全县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龙保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