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0 17:16文字大小:[    ]背景色:       

7月19日,2022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食品安全警示教育片;县食安办通报了全县2022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县教育局、县建投集团、临涣镇分别作了发言。

马明指出,食品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盯监管重点,进一步提高抓食品安全工作的精准性,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合力,要聚焦宣传引导,加强多元化社会共治格局,要加强督导检查,促进食品安全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