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2 08:54文字大小:[    ]背景色:       

8月20日,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通报今年1-7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精准分析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抓工业经济的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主持会议。副县长鲍锐、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及各镇(园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通报了全县1-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发改委、商务局、统计局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投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镇(园区)汇报了1-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8月份主要指标预计、支撑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指出,从全县1-7月份工业上报数据看,我县工业经济受当前主客观影响,工业经济发展速度缓慢。各镇、园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警觉起来,充分认识“工业挑大梁”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逐项目、逐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搞好协调服务,有力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

孙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镇、园区要聚焦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工业经济发展态势,扎实细致地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落实。要加密运行调度。县经信局要紧盯全县60家重点企业,主动做好要素保障衔接;县发改委要加强重点项目跟踪调度,开展“保姆式、帮办式”的服务;县督查办要对全县工业发展情况进行督查关注,督出加快工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镇、园区要履行属地责任,尽心尽力帮助、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全心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做好数字统计。及时进行工业经济运行的统计分析和预测预警,搞好相关经济指标的分析研究,做到数出有源、数出有据,提高数据统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