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2 09:30文字大小:[    ]背景色:       

9月1日,县委书记郭海磊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县领导王永涛、蒋鹏、张华、张磊、鲍锐、钱程、陆松平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及十项暖民心行动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涛通报了全县十大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分管副县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孙进从对照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完成;提升工作标准,打造一批特色品牌;加大宣传推荐,营造浓厚氛围;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发挥作用;创新工作机制,鼓励多元投资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郭海磊强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调度。各分管负责同志要主动到一线调研,增强主动性,把十项暖民心工程的方案、标准宣传出去。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提高工作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融媒体、实践中心等宣传平台的作用,提高群众知晓度。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施“暖民心”行动为抓手,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