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政务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1 16:01文字大小:[    ]背景色:       

920日,我县召开濉溪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副主任张思华同志主持会议,各镇(园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迅速采取采取措施整改外链问题尽快完成各乡镇镇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建成延伸到村的村(居)级政务公开查阅点

   张思华同志强调了本次外链问题的严重性,表示近期我们已经出现三次外链问题,面临着封网的巨大压力,要求各乡镇至少抽调3名有责任、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协助政务公开信息员,完成本单位信息外链的排查整改工作。张思华同志还要求各镇务必于2022年10月底前完成镇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选取1-2个条件较好的村(居)建成村(居)级政务公开查阅点,实现县、镇级政务公开与村(居)务公开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