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濉溪县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9 17:00文字大小:[    ]背景色:       

919日,我县召开濉溪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主任科员张思华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主任孟晶晶,县政府办公室信息调研股主任单一桂及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斌通报了近期我县出现的几期外链问题,指出我县即将面临封网的恶劣局面,希望县直有关部门和各镇(园区)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张思华通报了多次出现问题的单位,要求以下单位结合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排查整改,务必逐条信息的检查到位。他指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切实认识到本次问题的严重性和紧迫性,以本次评估问题为导向,正确认识、积极整改,务必不留任何问题。

在本次培训会议上,各镇、县直各部门政务公开业务人员深刻认识到本次外链问题的严重性,表示在本次培训会上后立即部署安排工作人员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加强人员资源配置,保证信息排查整改到位,不留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