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 15:32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磊,副县长钱程、陆松平、黎秀川,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海波,县政协副主席柳洁坤,县人武部部长王锐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县人武部关于濉溪县征兵工作奖惩激励措施起草情况的汇报;县农投公司关于申请设立安徽隋源润资产运营公司的汇报;县农投公司关于申请设立安徽凤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汇报;临涣镇关于临涣镇域内部分国有资产地块移交工作情况的汇报;县委组织部关于给予县纪委监委、团县委集体嘉奖的汇报;县民政局关于《濉溪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方案(送审稿)》和《濉溪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组织实施方案(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申请退役军人专项岗位待遇的汇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申请淮北市光荣院改扩建项目资金的汇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实施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纪念设施改扩建项目的汇报;县住建局关于确保宏宇之心城B栋楼如期交付需解决相关问题的汇报;县财政局关于收缴国有资本经营收益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会议地点:县政府三楼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