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 15:54文字大小:[    ]背景色:       

929日晚,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对当前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永涛、张磊、李影、鲍锐、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及县直有关部门、各镇(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2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园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目前摸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认真分析差距提认识,想方设法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奋勇争先。

孙进强调,要继续抓好助企纾困政策的落地落实,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提信心、促发展。精心抓好调度,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推动服务业发展、推进农业发展等,切实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应统尽统。要勇担当、破要素、破瓶颈、强调度,下定决心攻坚突破。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作配合,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强执行抓落实,确保全县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

王永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