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8 09:21文字大小:[    ]背景色:       

1017日,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主持会议,县领导张磊、李影、钱程、陆松平,县政府经济顾问沈振宇及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园区)和为企服务工作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营商环境办通报了为企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工商联通报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县为企服务工作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营商环境各重点指标领域牵头单位汇报牵头指标领域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提升举措;有关镇(园区)汇报营商环境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县住建局和濉溪镇作表态发言。与会位县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差距、找准问题,切实认清形势,立足自身,认真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以扎实的作风、精准的举措推动工作开展。要瞄准症结、明确方向,抓好问题收集、问题办理、工作调度、对上协调、服务提升工作,开展一次对接、一次分析、一次部署、一次集中入企排查、一次集中办理、一次回头看,真正做到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企业反映问题迅速高效的办理,真正做到把企业家当作亲人。要转变作风、严格督导,责任再加压、监督再加力、氛围再加浓,更有力地提升濉溪营商环境。

王永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