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孙进委托王永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2-11-27 10:10文字大小:[    ]背景色:       

11月27日,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涛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副县长马明、李影、鲍锐、钱程、黎秀川,县政府办主任张亚斌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王锐应邀参加会议,县监察委、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濉溪经济开发区关于淮北天虹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搬迁情况、关于4条220千伏高压及2条35千伏线路迁改情况、听取关于安徽华中天力铝业有限公司资产处置方案、关于安徽金鸿盛电气有限公司低效用地处置方案、关于淮北濉溪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县建投集团关于濉溪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濉溪县城市品质提升(一期)项目等融资事项及其他事项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县财政局关于《濉溪县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支持“专用小麦”产业发展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