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第一次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来源:濉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5 09:01文字大小:[    ]背景色:       

314日,2023年全县第一次安委会(消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郭海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进主持会议。县领导陈明月、王永涛、葛剑、张华、李登玖、张磊、马明、钱程、陆松平、黎秀川等参加会议。

会上,孙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县交通运输局、临涣镇就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安委办通报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消委办通报了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各位副县长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郭海磊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做好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和燃气的安全管理。要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安全意识;加强值班值守,完善事故灾害应急处置预案。要强化督查检查,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孙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