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传喜报,荣光耀家门(第三期)

来源: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3-02-02 11:14文字大小:[    ]背景色:       


 

春光明媚,暖风和煦。131日的四铺镇大曹村异常热闹,淮北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淮北市军分区、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为一等功臣王航少校及其家属送来喜报。

王航,男,濉溪县四铺镇大曹村人2009年高考入伍大连舰艇学院,光荣入伍已14年,在部队表现优秀,多次获得所在部队表彰,在2022年度中,成功完成各项复杂飞行任务,荣立战备训练一等功!

在送喜报仪式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盛赞王航同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英勇精神,为家乡人们带来了荣耀,激励起更多的家乡有志青年参军报国,他号召全市人民向王航同志学习,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启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