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欢家园等小区前期物业公共
服务收费标准的函

来源:濉溪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1-08-11 15:17文字大小:[    ]背景色:       

合肥阡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淮北分公司:

你公司关于濉溪镇八里村合欢家园等三个小区核定前期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申请收悉。根据《安徽省定价目录》和淮北市发改委(物价局)、房管局《关于明确淮北市普通住宅小区前期物业公共服务收费标准及其他物业相关问题的通知》(淮发改价格[2015]349号)等有关规定,经对合欢家园一期、合欢家园二期、河畔雅苑三个小区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用进行成本审核。由于该三个小区均为拆迁安置房,根据该小区的实际情况,并参照目前物业服务收费水平,经研究,现将合欢家园等三个小区普通住宅前期物业公共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函复如下:

一、带电梯普通住宅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0.7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不带电梯普通住宅前期物业公共服务费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0.40元(按建筑面积计算)。

二、物业公共服务费实行一费制,住宅小区内二次供水、共用电梯、公共照明、景观水系、消防设施、监控系统、单元门禁等公共共用设施设备运行费不得另行收取。

三、物业服务收费属经营性服务收费,你公司接文后在小区内醒目位置进行收费公示,加强管理,提供优质服务,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2021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