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示】关于公布2020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05-24 16:33文字大小:[    ]背景色:       

各县、区科技局(科经局),市高新区、煤化工基地科创局,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规范发展,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成效,根据《淮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办法》,2021年4月16日对我市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绩效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享受《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若干政策(暂行)》(淮政〔2017〕31号)支持。

望各县(区)园区科技主管部门强化管理,精准指导,加大扶持力度,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淮北市科学技术局

附件

序号

科技企业孵化器

评价结果

1

濉溪经济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

优秀

2

源创客科技企业孵化器

优秀

3

矿山机电装备科技企业孵化器

优秀

4

国兰科技企业孵化器

限期整改

5

方正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

限期整改

序号

众创空间

评价结果

1

淮海壹号众创空间

优秀

2

源创客众创空间

优秀

3

淮北师范大学绘梦空间

优秀

4

方正智谷众创空间

合格

5

矿山机电众创空间

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