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工作通报】关于开展淮北市2022年国家火炬统计高新技术产业(快报)的通知

来源:濉溪县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3-01-16 10:14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一、根据《高新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未报年度报表的高企,由认定机构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追缴已享受的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望我市高企要高度重视,避免产生不良后果。

二、统计对象:

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含2022年第二批高企),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三、要求:

1、报表数据真实有效,指标单位均以报表标注为准。    2、报告期为2022年全年,12月份可根据平均数据预估。

3、由于报表内容较多,可以缩小字体向下排列,但无论汉字或数字均不要打回车符。

4、出口总额的单位为千元人民币。

 四、报送:

1. 高企填报 “2022年高企快报情况表” Word版与pdf扫描盖章版各一份,发送到所属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邮箱。不要纸质表。

2. 县区(园区)科技部门填报 “2022年高企快报情况汇总表” Word版与pdf盖章扫描版各一份,报送市科技局。只报汇总数据。

务必更改文件名为企业名称(如 “中意胶带快报” )发送;邮件主题需注明企业名称。

淮北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