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召开节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濉溪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1-16 08:47文字大小:[    ]背景色: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1月16日上午,县经信局召开春节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德明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戚轶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并指出,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时刻自省自律,抵制不正之风。

鲁德明局长就严明节假日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带头发挥表率作用,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股室和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抵制节日腐败。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筑牢廉洁底线。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持从小事、从细节处着手,养成廉洁自律好作风。三是要常思贪欲之害,切实做到廉洁从政。领导干部既要对国家、对社会负责,也要对家庭、对家人负责。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起考验,不放纵不逾矩,始终保持一身正气,做工作上的表率,为建设美好濉溪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