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法治进万家——濉溪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濉溪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01-19 15:49文字大小:[    ]背景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1月17日上午,濉溪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管理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股、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等相关部门,号召局内的书法爱好者,在北关社区法治广场联合开展“新春送祝福 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为过往的群众送上一幅幅新春祝福:“法雨润春春常在  善心筑梦梦恒圆”“以法治国铸伟业  秉德安民兴中华”……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受到了过往群众的喋喋称赞。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人民调解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同时围绕预防电信诈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春联50余副,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品400余份,及时为群众送上了“法治年货”,增添了独特的“法治年味”。

                                                       (撰稿:刘思婷  审核:王道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