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财政局召开机关支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分析研讨会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8-16 09:50文字大小:[    ]背景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要求,8月15日上午,濉溪县财政局召开机关支部“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分析研讨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尹斐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带头对照六个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分管工作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依次作了分析研讨,随后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具体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一一点评,党员之间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坦诚相见,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自我整改、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效果。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程振华作了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财政党员干部要针对此次查摆出的差距和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深入研究、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制定形成差距问题、目标措施、责任分工、完成时限四项清单,精准发力,抓实抓细问题整改,逐一对账销号,推进工作能力不断提升,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