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财政局组织参加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发布时间:2023-01-13 15:00文字大小:[    ]背景色:       

1月11日下午,安徽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工作视频会议,县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二楼分会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财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王清宪省长对全省财政工作的批示要求,总结2022年全省财政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财政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作报告。合肥市、滁州市等市县财政局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推动财政收入实现恢复性增长;着力开源节流盘活,增强财政保障能力;用好财税政策“工具箱”,全力支持扩内需稳增长;创新财政支持方式,努力补齐基本民生短板;推进财政重点改革创新,提升财政治理能力;加大财会监督力度,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财政运行平稳;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打造模范财政机关。

视频会后,县财政局局长程振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内容,以会议内容为方向标,认真谋划2023年全县财政重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要培植财源激发活力,不断夯实发展基础;要发挥财政金融职能,不断提高支出效率;要持续有力保障民生,扎实推进“三农”发展;要服务壮大实体经济,积极优化金融环境;要加强国有资产和国企改革,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不断构建平安环境,奋力做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