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22 08:55 来源:濉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濉溪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作者:殷振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濉溪县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安厚作总结讲话,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赵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厚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住建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在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督导下,带领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聚焦主题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

陈安厚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决做到学习与应用同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升学习效果。坚决做到调研与实践同步,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重点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坚决做到检视与整改同步,整改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最终得到解决,让人民群众满意。

赵立勤在讲话中指出,县住建局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扎实、调查研究有效、检视问题深刻、整改落实及时,充分肯定了县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同时提出要形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起点,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围绕加快住房城乡建设发展,统筹谋划,敢担当勇作为,最大程度地把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濉溪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