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22 17:06 来源:共青团濉溪县委员会 作者:团县委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子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团县委党组书记、书记梁文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自2019年9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团县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有关部署,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团县委聚焦主题、紧扣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思想政治得到洗礼,担当作为劲头得到提振,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升,自我革命精神得到加强。针对存在的差距,团县委下一步将在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围绕大局、联系服务青年和推动作风转变上抓整改,戒骄戒躁,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郑子福对团县委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团县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学习教育有特色、调查研究接地气、检视问题动真格、整改落实求实效、组织领导有力量、宣传形式多样化,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了提振,主题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善始善终抓整改,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要着眼长效建章立制,形成守初心担使命的制度机制,要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生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团县委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努力为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