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0/04/03 11:27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杨昂 潘龙飞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1日,濉溪县在铁佛镇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现场会,对全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住建局、县委督查考核办、县民生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各有关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建设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对铁佛镇危房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会上,各镇分别汇报了危房排查整改情况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铁佛镇作了先进典型经验介绍,县住建局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做到“六个确保”,一是确保建筑施工队有资质;二是确保建筑材料质量合格;三是确保建设面积不超标;四是确保补助标准准确兑现;五是确保危房拆除到位;六是确保建成后及时搬迁入住。

会议要求,要坚持现行改造标准,全力推进贫困人口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加强危改对象认定,抓好工程质量监管,加强档案信息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住房保障问题整改工作,制定整改举措,务求取得整改实效;要落实好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回头看”,提升农村危房改造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