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召开“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 事迹报告会

日期:2020/07/06 17:29 来源: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仲媛媛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7月3日下午,县市场局举行“七一”表彰暨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凤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局长张芳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现场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7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邀请淮北市第二批志愿湖北医疗队的吴运虎、庞雅君、梁敏安三位同志作抗疫先进事迹报告。医疗队的抗疫故事和工作细节生动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医疗队员们“国有难、召必回”、“站是标杆、立是旗帜”的精神给现场党员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凤强讲到: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刚才从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中,我们汲取了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的市场监管,实现了市场主体及商品的“全链条”监管、知识产权的“全口径”统一监管、质量认证的“全视角”一体化监管,必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维权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机制,创新市场监管方式方法,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变化趋势,提高市场监管的科学性和有效性,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改革,建立完善市场监管工作跟踪评估和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运用创新性思维、改革性举措,创造性地落实好各项任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戮力同心,团结拼搏,恪尽职守,全面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坚决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效监管的实践者和濉溪县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该局属单位、股室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机关全体人员80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