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应急局积极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3 08:14 来源:濉溪县应急管理局(县煤矿监督管理局) 作者:赵雪侠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12月2日上午,濉溪县应急局20余名应急队员在县体育场参加了以“向人民报告 让人民满意”为主题的警营开放周活动,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县应急局立足单位职责,结合《关于组织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展板宣传展览、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传播安全文化,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对应急工作的关心与关注,进一步夯实了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