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2021年财政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1/02/20 16:52 来源:濉溪县财政局(濉溪县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濉溪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作者:肖建生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19日,县财政局召开财政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财政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财政工作,谋划2021年发展目标、思路和重点工作。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振华主持会议,该局党组成员和各股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单位)按照顺序依次发言,就2020年亮点工作以及2021年发展思路措施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作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积极有为,确保财政收入平稳增长;二是要加强管理、优化支出,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三是要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做好国资和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四是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强化基本民生保障;五是统筹协调、重点防范,高度警惕防范涉及财政领域的重大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