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召开廉洁纪律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2 10:39 来源:濉溪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肖肖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廉洁纪律工作会议。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娣主持,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指出,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为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党性修养,在履职为民中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初心不偏。牢记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二要落实关键举措,在责任贯通中持续正风肃纪,确保力度不减。抓主体责任,严密推进落实;抓苗头倾向,及时提醒纠偏;抓预防管控,健全惩防体系,坚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三要摆正三个关系,在担当落实中强化创新作为,确保劲头不松。深刻把握“必须为”和“不能为”的关系,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深刻把握“自律”和“他律”的关系,做到自警自励、遵纪守法。深刻把握“履职”和“尽责”的关系,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