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21 16:47 来源:五沟镇 作者:任艳玲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1日下午,五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五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培刚主持会议,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镇直支部书记以及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雷到会指导。

会上,五沟镇党委书记李永刚同志对主题教育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深化和提升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二要继续加强素质提升,锻炼干部队伍;三要继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激发党组织活力;四要继续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发展集体经济;五要继续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

陈雷对五沟镇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五沟镇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要求把主题教育巩固好、拓展好。一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各村、各党委和个人的永恒课题;二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巡视巡查问题整改工作、自己检视问题的整改工作、落实好群众操心的事情;三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濉溪高质量发展贡献五沟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