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村镇一行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复员退役军人及烈士子女

日期:2020/01/22 14:54 来源:韩村镇 作者:杨晓华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22日上午,韩村镇党委书记王震,党委副书记、镇长祝春华一行到和谐、建元、大李等村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复员退役军人、烈士子女。

在和谐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士官张磊的家中,王震及祝春华亲手将大红花和绶带给张磊和他的妻子戴上,并送去“三等功”喜报、奖励金,向他表示祝贺和感谢!祝贺他在部队立功受奖,感谢他为家乡争了光,希望张磊同志继续扎实苦干,带着家乡人民嘱托再立新功。

在大李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士兵李春的家中,王震、祝春华把立功受奖证书和奖励金送到李春父母的手中,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这个光荣的家庭为部队、为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人民争得了荣誉,并详细了解李春同志在部队服役情况。

王震、祝春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和谐村复员退役军人卜现文、建元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官张亚家属和烈士子女孟凡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