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2 17:08 来源:濉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周华东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9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相军及县委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端新主持。

会上,书面通报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李端新代表党工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发言,虚心接受批评帮助。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结合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李相军在点评讲话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问题查摆准确全面,相互批评务实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实在,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鸣、有共勉,体现了大家高度的政治责任、大局意识,表现出了洗澡除尘、揭短亮丑的勇气,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李相军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落细落实抓好问题整改,担当尽责抓好发展保障,濉溪经济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为主战场付出应有的贡献。

李端新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敢于动真碰硬,逐条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情况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严格党内生活,加强班子建设。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常态化地开展起来,以犯颜直谏敢于批评,以闻过则喜来接受批评,以达到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提醒、共同提高,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真抓实干、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努力把开发区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