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芜产业园组织党员干部赴小李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0/07/03 16:15 来源:濉溪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 作者:濉芜产业园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上午,濉芜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莉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党员20余人赴韩村小李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小李家红色博物馆和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园区党员干部一边聆听讲解员讲解,一边认真观摩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文物等,深情追思,领悟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园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园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砥砺奋进、积极工作,努力为实现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