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铺镇城管出重拳 乡村“颜值”再提升

日期:2020/09/15 08:46 来源:四铺镇 作者:辛蕊蕊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强街道环境管理,四铺镇城管明确责任分工,以“平、净、齐、绿、亮、美”为目标,全面治脏、治乱、治差、治丑。对街道内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对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接乱挂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对街道路灯杆、墙面小广告进行擦洗和清除。

整治过程中,城管严格规范沿街商户店内经营行为,宣传引导商户不倚门占道,并增加巡逻频率,发现违规经营及时进行劝阻,督促当事人规范经营;同时对停车不入位、停车不规范等现象进行劝导纠正,对乱停放且无法联系到车主的和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将其车辆拖移到指定地点暂时保管,并结合批评教育等处理方式开展整治。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环节,是一场必须打好打赢的实仗硬仗,四铺镇城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全方位、多层次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